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全县重点项目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9 17:02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8日上午,全县重点项目调度会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二季度“三比三学三赶超”活动暨重点工作点评会精神,深入分析全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项目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全面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书记肖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卢东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凌成华、何峻等县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肖阳在主持讲话中指出,上半年我县经济运行指标全面落后,多项指标跌幅较深,项目落后导致投资下降,制造业、文旅产业项目须“破冰”,营商环境亟待优化,工作作风必须顽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正视差距,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比拼争先的斗志、攻坚克难的勇气、改革创新的精神,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工作,确保打赢“翻身仗”。

肖阳强调,要实施“四大行动”,坚定不移推项目、拉投资、促发展。要全力以赴抓机制,成立由县四大班子主要负责同志领衔、分管负责同志参与的开发区提质增效、新型城镇化建设、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设、文化兴县旅游发展“四大行动”指挥部,系统研究、深入谋划,双轮驱动抓投资、项目建设强支撑,确保产业升级、基建改善、民生保障等见实效。要全力以赴抓项目,突出主导产业和重点企业上下游延链补链招商,加大政府投资类项目谋划争取力度,奋起直追、缩小差距。要全力以赴抓推进,紧抓快干,着力解决项目落地中存在的问题,促进没开工的早开工、已开工的早竣工、已竣工的早运行、已运行的早达产,持续形成实物工作量。

肖阳强调,要对标对表,努力优环境、惠民生、保安全。要拉高标杆、提高标准,身体力行、落实责任,认真抓好优化营商环境、信访维稳、“暖民心”行动、生态环保污染防治、疫情防控、自然灾害防范、平安绩溪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卢东林在讲话中指出,项目建设是县域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和重要支撑,关系着发展的质量,决定着发展的后劲。各乡镇、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抓项目扩投资,精准谋划项目、提速建设项目、跟进落地项目;要全力以赴推进“四大行动”,围绕开发区提质增效、新型城镇化建设、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设、文化兴县旅游发展,以超常规的姿态跑项目、争项目、建项目、管项目,全力推动全县项目工作量的提升、质的突破。

会上,县发改委汇报了政府投资重点项目谋划建设情况;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县交运局等12个单位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王立就《实施“四项行动”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方案》起草情况作了说明;凌成华、何峻、邱型军、胡文华就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各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