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全县首场企业家双月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9 17:06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8日下午,全县首场企业家双月座谈会在县“亲清e家”同心荟召开。县委书记肖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宏,县政协副主席毕永生,富凯特材、小小科技、明雁齿轮、家德钢构、祥博传热、弘泰电子、众成精密、向阳纸业等8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营经济和民营经济人士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通报了我县1-6月份经济运行情况;传达并解读了省市县涉企相关政策。

在座谈交流中,与会企业家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就企业提出的用工、用能、用地等方面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逐一答复表态。

肖阳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全县广大民营企业家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在稳经济、促就业、惠民生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慰问,并详细介绍了全县发展定位、发展路径和下一步关于实施开发区提质增效、新型城镇化建设、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设、文化兴县旅游发展“四大行动”的有关安排和具体举措,号召大家坚定信心强工业、政企同心促发展。

肖阳在座谈中指出,优化营商环境不是一句口号,必须立说立行真干、不折不扣落实。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好的营商环境对于企业就像阳光、水和空气,须臾不能缺少”,靠前服务、勇于担当,拉高标杆、提高标准,加强督察、跟踪问效,及时有效协调解决好企业反映的问题,把对接服务工作做到企业家的心坎上,不断创优营商环境,推动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更好结合。也希望全县广大民营企业家朋友们把握市场机会、发扬奋斗精神,提心气、强信心,守正创新、精业笃行,充分展现新时代绩溪企业家和创业者的良好风貌,共同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办、县经开区管委会、县发改委、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数据资源局、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