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瀛洲镇:村集体经济授信签约 注入产业发展“强心剂”

发布时间:2022-06-29 16:19 来源:瀛洲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动瀛洲镇村级集体经济产业发展,有力推进乡村振兴。6月28日,在绩溪县农银村镇银行举行瀛洲镇3个村集体经济组织贷款授信集中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绩溪县农银村镇银行与瀛洲镇瀛洲村、仁里村、巧川村三个信用村集体经济组织签订《授信意向书》,分别授信100万元。下周将继续进行龙川村与燎原村的授信签约,累计授信达500万元,为发展村集体经济产业提供了强有力的信贷资金保障。为延伸现有产业链和开发新产业链,提高产业盈利能力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村集体经济组织贷款授信有效解决了村集体经济组织“融资难、融资贵”的痛点,为村级产业发展注入“强心剂”,开辟了镇村融合发展的新路径,为实现乡村“产业兴旺”点亮了融资之路。

下一步,首批贷款资金通过抱团模式注入强村公司,整合资本等发展要素,实现镇级共同发展、村级互利共赢。(章俊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