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长安镇:果断拆除危旧房 闻“汛”而动保安全

发布时间:2022-06-29 16:12 来源:长安镇 浏览:
【字体大小:

针对农村普遍存在危旧房的现状,长安镇在加大重点区域住房排查的同时,组织部分力量,对危旧房进行全面拆除,严防汛期群众“回流”危旧房现象,确保安全度汛。

6月24日,绩溪县长安境内普降暴雨,在大源村梨川组有一处危旧楼,边墙很容易受大雨影响坍塌,该危房边上住着农户,很不安全。大源村总支书记曹小钢知道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党员干部和村民代表冒雨来到这里,在第一时间转移附近群众的同时,安排工作人员对楼体进行了拆除。类似情形的还有大源村潘村组的两处危房也一并进行了拆除。


为确保安全度汛,长安镇党委政府密切关注情,当好“吹哨人”,严格执行党政主要领导带班制度,全面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常态化开展地质灾害点、高陡边坡、低洼地带、危旧房等综合摸排;对危险区域的群众采取应转尽转,并做好转移群众的后勤保障工作;对安全隐患点的危旧房第一时间进行拆除,全力以赴确保安全度汛。(赵芳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