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医保局:开展医疗保障行政执法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29 16:05 来源:县医保局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8日,绩溪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医疗保障行政执法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局法律顾问围绕医保工作职能、医保行政执法特点、医保基金违法行为行政处罚的法律政策依据、医保基金违法行为处罚程序、医保基金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裁量以及医保执法过程中注意事项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培训结束后,县医保局干部职工与法律顾问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政策理论依法行政法律法规学习,提高了医保基金监管队伍行政执法业务能力,为推进法治医保建设打下良好基础。下一步,县医保局将以法律法规为准绳,严格公正文明规范执法,强化对定点医药机构的监督检查,深入开展“三假”专项整治,切实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