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稳步提升招标代理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2-06-30 08:09 来源:数据资源管理局(原政务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绩溪县公管局通过持续开展业务培训指导、定期披露服务质量信息以及强化项目考评等方式,提高招标文件编制水平,规范开评标过程,不断规范招标代理行为,并以此推动我县招投标领域环境的不断优化,积极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一是常态化实施一标一评。依据《宣城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评价标准》,对代理的项目逐个进行评价,对发现的代理机构不良行为及时记录,并通过规定渠道披露,督促代理机构正确履职。上半年我县共对6家代理机构进行记分处理。

二是持续开展业务培训和指导。定期组织招标代理机构业务培训,及时传达公共资源交易最新法律政策,通报和点评代理活动中存在的问题,督促代理机构不断提高业务质量。同时,持续做好交易过程的业务指导,确保交易活动规范有序开展。

三是及时披露代理服务质量信息。对代理机构代理项目的质量信息包括服务效果、服务效率、一次办结、信用信息等进行记录,并定期在交易平台门户网站公开披露,作为招标人选择代理机构时的重要参考依据。(作者: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程克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