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肖阳在县群众来访联合接待中心开门接访

发布时间:2022-06-08 19:06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肖阳在县群众来访联合接待中心开门接访。县委办、县法院、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信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城管执法局、县城投公司主要负责同志等分别参与接访。

在此次接访活动中,肖阳共接待来访群众2批5人次。接访过程中,肖阳详细了解信访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仔细听取各相关部门关于信访事项的说明和处理建议,并对问题解决提出了意见和要求。肖阳强调,要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尽最大努力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真正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为民意识、做好关心关怀,对不合理诉求,要耐心细致做好相关解释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