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卢东林调研退税减税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7 23:52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卢东林到县税务局专题调研退税减税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型军参加。

卢东林一行首先来到县税务局减税办,详细了解减税办职能运转和工作进展等情况,并对县税务局成立工作专班,健全完善机制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县税务局汇报了退税减税等重点工作,邱型军对税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听取工作汇报和大家的意见建议后,卢东林强调,今年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是党中央、国务院在复杂严峻国内外形势下,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稳住宏观经济大盘的关键性举措,对稳定预期、助企纾困具有重大的意义。税收是财政收入的重要来源,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命脉”。县税务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局意识和长远眼光,坚决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稳住经济大盘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全力推动政策落实落细落地,助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深入挖掘税源潜力,拓宽税源渠道,培育新的增长点,统筹平衡退、减、降、收,既要做到应退尽退、应减尽减、应降尽降,也要做到应收尽收,切实提高税费收入质量,在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