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肖阳、卢东林开展高考巡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7 15:42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肖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卢东林到绩溪中学开展高考巡考工作。副县长胡文华,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公安局、县教体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肖阳、卢东林一行深入考点,实地查看考试实时监控系统、试卷保密室,检查考务工作开展情况等,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考务工作者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也希望绩溪广大考生能取得佳绩。县领导在巡考中强调,高考涉及千家万户,关系考生前途,是社会关注度极高的民生大事,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地做好防疫、防暑、考务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据了解,今年我县高考报名总人数为694人,其中理工类422人,文史类267人,少年班5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