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0 15:50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肖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省推动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部分篇目);听取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2022年全县信访工作要点》和有关工作机制等。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坚定信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认真贯彻全国、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动态清零”不动摇;要认清形势、克服不足,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的问题,及时补齐短板;要外防输入、筑牢防线,严格落实闭环管理,加强交通卡口、冷链食品等重点环节管控;要从严从紧、落实落细,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到点到位;要提升能力、迅速反应,全面加强处突能力、硬件设施建设,完善应急响应机制;要加强领导、抓好统筹,强化督促检查、宣传教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做好党的二十大信访工作为主线,坚持和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主动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合力,强力推进重复信访、信访积案化解、信访矛盾源头治理、信访安全服务保障等重点任务,更好地服务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