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绩溪县与泛华投资集团等企业开展项目投资合作线上洽谈

发布时间:2022-05-07 20:16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7日下午,绩溪县委、县政府与泛华投资集团、中恩投资集团、浙江汇林科技孵化园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项目投资合作线上洽谈。县委书记肖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卢东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型军,县政府副县长陈俊义、胡文华,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泛华投资集团董事长杨天举、中恩投资集团董事长张静等分别介绍了投资理念、投资方向、投资重点等情况和合作建议,县经开区管委会、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向企业介绍了基本县情、产业布局、发展方向和相关政策。

肖阳表示,感谢泛华投资集团、中恩投资集团、浙江汇林科技孵化园有限公司对绩溪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通过今天的洽谈和下一步的交流,推动双方尽快形成共振、谋出共举、实现共赢。

通过洽谈,几方坚定了合作信心、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明确了投资方向,决定下一步深入考察,敲定合作方式,尽快达成协议,促进合作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