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肖阳调研林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6 23:10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肖阳调研林长制工作。县领导曹诚辉,县委办、县农水局、县林业局、长安镇主要负责同志等分别参加。

肖阳一行先后来到清凉峰自然保护区管理站、翚溪森林公园、镇头林场调研了解有关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保护区智慧平台运行、生态陈列馆及林场香榧种植培育基地等。肖阳在调研中指出,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和全国林业改革发展综合试点市,对我县林长制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也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坚持生态立县,加强自然保护地监管和生物多样性保护,抓紧抓实森林防灭火、松材线虫病防治等各项工作,着力把生态保护好;要发挥好我县林业资源优势,发展生态产业、丰富生态产品,强化国家储备林建设,大力发展森林康养、林下经济等新业态,推进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着力把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