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绩溪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2-01-06 18:14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6日上午,绩溪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议案审查委员会作《关于代表议案、建议审查和处理意见的报告》;计划和预算委员会作《关于计划和预算的审查报告》;表决了大会各项决议;表扬了2021年度先进县人大代表组、优秀县人大代表以及2021年度代表建议承办先进单位。

随后当选的县人民政府县长卢东林作任职讲话。

卢东林指出,在我县站上优势迸发、跨越发展新起点的关键时期,新一届政府接过“接力棒”,担负起加快建设“全域美、产业强、百姓富”现代化美丽幸福绩溪的重大使命,承载着全县人民过上高品质生活的热切期盼。我们将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全县人民的信任和期待,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与18万绩溪人民并肩奋斗、拼搏实干,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绩溪建设新篇章。

会议指出,大会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六个报告,深入贯彻县第十六次党代会和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集中凝聚了代表们的智慧,充分体现了全县人民的共同愿望,必将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不断开创现代化美丽幸福绩溪建设的崭新局面。

会议强调,“十四五”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我县朝着现代化美丽幸福绩溪目标阔步前行的关键五年。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本次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拉高标杆,奋勇争先,着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拉高标杆,奋勇争先,需要我们坚持对标定向,做“两个维护”的践行者;拉高标杆,奋勇争先,需要我们坚持解放思想,做创新进取的开拓者;拉高标杆,奋勇争先,需要我们坚持人民至上,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