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卢东林调研民生工程

发布时间:2022-01-10 08:37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6日下午,县长卢东林调研民生工程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型军,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华阳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会山路和河滨路施工现场,卢东林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施工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施工进展情况。他指出,城市道路建设是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的必要途径,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明确任务、克服困难、加强协调,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道路尽早通车。施工企业要严格按照标准施工,坚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

随后,卢东林到城区“白改黑”项目改造路段开展现场调研,对照建设规划图纸仔细察看项目规划情况。他强调,城区“白改黑”项目建设对提升城市形象和民生改善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实施要充分结合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和群众需求,及时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优化项目设计,不断提升城市品位;要统筹做好绿化、美化等提升改造工作,让街景旧貌换新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卢东林一行还先后前往城管执法局办公楼、教体局办公楼、老疾控中心、东山路消防救援大队营区、老卫健委,每到一处,卢东林都详细询问各办公用房的建筑面积、使用面积、办公室间数和实际容纳量等有关情况。卢东林强调,有关部门要全面摸清全县闲置办公用房现状,充分了解县直有关单位办公用房需要状况,科学制定办公用房调整方案,最大限度地盘活闲置资产,优化配置资源,提高使用效率,为干部职工提供舒适、安心的工作环境,努力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办事和服务需求。

在临时农产品批发市场,卢东林详细了解了市场运行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拟建农批市场选址、初步规划等情况汇报,并就加快推进农批市场建设,满足居民生活需求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坚持农批市场布局规划与城市总体规划相结合,提高农批市场布局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把农批市场建设成为充分反映民心、体现民情、满足民需的民生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