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我县组织参加全省进一步推进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专项行动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31 16:4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30日下午,全省进一步推进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专项行动视频会召开。县长卢东林,副县长王立在绩溪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全省视频会结束后,卢东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讲话。卢东林指出,保障农民工的劳动报酬和权益,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社会的和谐稳定、党和政府的形象。他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识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的重要性,自觉把行动统一到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明确工作思路,全力以赴推进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专项行动,清醒认识当前根治欠薪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以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为抓手,积极运用法律手段,规范工资支付秩序,完善执法体制机制,推动根治欠薪工作取得新成效。要落实责任措施,确保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强化属地的管理责任、行业部门的监管责任、企业的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协调机制,充分发挥领导小组作用,强化欠薪源头治理,推动落实工资支付保障制度,对拖欠工资的违法行为,要依法实施惩戒,加强对欠薪行为的协同监管,时刻保持对欠薪行为的高压态势。

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