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政府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8 14:44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27日下午,县政府全体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卢东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型军,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林发,副县长陈俊义、王立、胡文华、彭瑛出席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分别汇报了《县政府工作报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的起草情况,县直相关部门结合各自实际,就三个报告的起草提出意见建议。 

    卢东林强调,要聚焦重点科学谋划目标任务,本着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聚焦短板弱项,谋深谋细谋实,真正做到各项工作早计划、早安排、早部署;要查漏补缺抓好年度任务收官,全面梳理、总结盘点全年工作,统筹做好年末各项工作,全力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民生保障、春运等工作,确保“两节”期间各项工作井然有序、节日欢乐祥和;要严明纪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切实把廉洁纪律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以“零容忍”的态度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直属机构以及在绩垂直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县人武部、县纪委监委、县委各部门,县人大办、县政协办、县法院、县检察院以及各群团组织负责同志应邀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