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培育百名能人,带动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12-03 08:38 来源:农业农村水利局(原农委、水务局、美好办)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全面实施绩溪县乡村振兴百亿现代农业产业培育工程,充分调动乡村振兴农民主体的积极性,加快发展现代农业新产业新业态,推动农村一二三次产业融合发展。122日,绩溪县乡村振兴2021年百名能人专家评审会在县农水局召开。

2021绩溪县百名能人评选活动于今年8月正式启动,作为呼应绩溪县乡村振兴5年计划行动的重要活动。前期,各乡镇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广泛开展宣传,积极鼓励符合条件的乡土能人参加评选。通过乡镇推荐,公安、纪检等部门审核,有关单位对程秀福等100名百名能人候选人开展实地考察,进行初步评测。百名能人候选人涵盖绩溪县境内的乡村企业家、家庭农场经营者、农民合作社带头人、高素质农民、农村创业创新带头人、农村电商人才、乡村工匠、文化能人、非遗传承人等在内的乡土能人。

本次评审会邀请县农水局、县人才办、县人社局、县人社局、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和县文旅局组建专家组,进行专家评审。各报送单位分别从思想背景、农务表现、工作绩效等方面逐一汇报,专家组围绕主题性、创新性、惠农性和农业技术操作规范性等方面进行评议。最终根据评审结果,专家组形成《绩溪县2021百名能人评审会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