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医保局举办医保信息平台切换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11:22 来源:县医保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确保顺利完成国家(安徽省)医保信息化平台切换工作,11月19日下午,县医保局举办了医保信息平台切换培训会,全县各定点诊所、药店参加培训。

会上,国卫公司工程师就医保信息平台中涉及诊所、药店刷卡结算内容展开了详细培训,尤其对切换后一些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

县医保局分管领导对医保信息平台切换相关事项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定点诊所、药店要高度重视培训内容中强调的事项,做好充分准备。切换前要及时完成现有账目医保结算,避免出现数据丢失等情况。切换后如出现问题及时反馈至医保局,以便及时解决问题,确保正常刷卡结算。

此次国家(安徽省)医保信息化平台切换将进一步强化医保信息化建设,为参保人异地就诊就医等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医保服务。(傅倩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