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我县多家企业参加2021中国•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会暨林特产品展

发布时间:2021-10-18 11:06 来源:林业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2021中国•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会在肥西县举行,绩溪县镇头国有林场的香榧林木良种、绩溪县徽河山核桃专业合作社等林产品加工企业参加。苗交会期间,我县的竹制品招商引资项目在大会上进行了集中签约,参展企业积极和省内外参展商进行交流,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和发展理念,展示我县林业发展成果,广泛宣传推介我县林特产品,共享信息,提升林产品知名度,绩溪县徽河山核桃专业合作社还受到安徽日报记者的专题采访,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大会以“‘苗卉’美丽中国,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融合办展,推进苗木花卉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更高层次、更加丰富、更加开放的林业产业共享平台,来自法国、日本等5个国家和18个省市近1200余家苗木花卉、林业机械、林特产品企业参加。大会举办了林业产业资本高峰论坛暨银企对接活动、林下经济融合创新发展研讨会等专题活动。(洪明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