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我县代表赴宁波参加宁波市宣城商会一届一次全员大会暨成立盛典并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2 16:59 来源: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8日,宁波市宣城商会一届一次全员大会暨成立盛典在宁波市举行。副县长徐长凤出席会议,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县食品医药产业招商分局等单位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盛典仪式上,我县代表向参会的各位企业家发放了《绩溪县产业投资指南》等宣传材料并积极宣传推介绩溪,并表示欢迎宁波宣城商会成员赴我县考察投资环境。

会后,应宁波市宣城商会叶飞会长邀请,徐长凤率我县代表团一行考察了宁波飞洪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双方就发展我县现代化农业开展深入交流。同时,徐长凤表示,期待叶飞会长率商会成员多来我县考察,在更宽领域达成更长远、更有效的合作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