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住建局强力科普防灾减灾救灾知识

发布时间:2021-05-13 08:46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2日上午,绩溪县住建局与县应急局等多个单位在政府和谐广场联合举办“5.12”全国防灾减灾日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人气高涨,县住建局设置了燃气、防汛知识等多个宣传展板,发放《防汛抗灾小常识》宣传单200余份,大力普及推广“汛期来临防范措施”、“被洪水围困时怎么做?”等防灾减灾救灾科学知识和技能,不少群众前来咨询燃气安全使用常识及防汛抗洪等相关问题,在场工作人员认真、热情地解答。

本次防灾减灾日现场宣传活动目的是为了广泛宣传和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大力提高市民应对突发事件和参与应急管理工作的意识和能力,做到科学防范与自救,更有效保障群众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现场宣传活动举办前县住建局还联合移动公司编辑发送216条短信扩大宣传,发动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