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1 14:47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1日,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黄德泉主持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县领导何刚、胡旭华、杨书生、彭静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听取审计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听取了2020年度全县审计工作情况报告;研究了《中共绩溪县委审计委员会2021年度审计工作要点》《县审计局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审议了《绩溪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绩溪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规则》。

黄德泉对过去一年全县审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审计作为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围绕开好局、起好步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保障党和国家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具有十分重大意义。

黄德泉强调,要聚焦“两个维护”,着力增强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县审计局要始终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做好审计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彰显审计机关对党的绝对忠诚、绝对负责。要聚焦工作重点,着力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围绕落实中央和省市县重大决策部署开展审计监督,围绕维护群众利益开展审计监督,围绕县乡村集中换届开展审计监督,围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开展审计监督,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聚焦责任落实,着力提升审计监督整体效能。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强化问题整改、协作配合、标本兼治,运用好审计成果,切实提高审计监督效能。

黄德泉指出,县审计局要坚定不移“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审计铁军”。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审计工作的各项部署,奋力推动我县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新时代美丽幸福绩溪建设的新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