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绩溪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查纠整改环节推进会暨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1 14:45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0日,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查纠整改环节推进会暨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黄德泉主持。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精神,总结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对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进行部署推进。

黄德泉强调,要围绕提高思想自觉,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坚持把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善于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深入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把弘扬政法英模精神作为主导向,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围绕清除害群之马,不断纯洁政法队伍。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开展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大体检,突出查处重点、坚持治病救人、强化工作举措,既治已病又治未病,不断纯洁政法队伍,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要围绕解决顽瘴痼疾,提升执法司法公信。聚焦群众反映强烈、影响执法司法公信力的多发性、顽固性、典型性问题,找准“病灶”、靶向整治、抓源治本,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要围绕加强党的领导,全面压紧压实责任。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教育整顿各方面全过程,处理好“严管”与“厚爱”、“全面”与“重点”、“进度”与“质量”的关系,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开门整治,营造良好氛围,推动查纠整改稳妥有序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