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局党委书记、局长彭瑛调研边界社会治安工作

局党委书记、局长彭瑛调研边界社会治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0 08:40 来源:公安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局党委书记、局长彭瑛调研边界社会治安工作


3月6日(周六)、7日(周日),局党委书记、局长彭瑛深入家朋乡、瀛洲镇、临溪镇,现场查看皖浙两省、宣城黄山两市边界,调研指导基层社会治安工作。

3月6日,彭瑛同志抵达家朋乡,沿途查看了富强村、和阳村和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仁里村,深入了万莲水行政村下属的三个自然村:万富山、莲坑、水浪头,详细了解各村基本情况、民风民俗和村民生产生活状况。实地查看了G330皖浙两省交界处和仁里至胡乐路段,了解国道G330交通安全、道路安全设施和交通卡口、视频监控建设情况。彭瑛同志对家朋派出所的基层警务和万莲水村的基层治理给予了充分肯定。

3月7日,彭瑛同志实地查看瀛洲镇、临溪镇与黄山市歙县的边界,途径瀛洲镇瀛洲村和杨树坑、半茶、孔川自然村,歙县的霞坑、北岸和南源口村,临溪镇临溪村。重点查看杭黄高速、S324、G233以及瀛洲镇与歙县霞坑的乡村公路,了解了绩溪县和黄山市歙县的警务区域协作以及在国道、省道、县道、乡村道路对车辆缉控上的协作配合。

通过此次调研,彭瑛同志指出:一是两省两市交界的镇村有其独特的社会治安特点,要针对性的研究分析,精准施策;二是加强边界的视频监控等科技建设,卡住进出口;三是边界的矛盾纠纷要建立良好的联调联处机制,加强横向联系,形成合力妥善处置;四是加强与相邻公安机关的区域警务协作,实现情报信息、警务资源共享,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确保交界区域社会治安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