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主持召开“徽州味·道”特色小镇建设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2-24 11:50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2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德泉主持召开“徽州味·道”特色小镇建设专题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旭华,副县长周宁、汪辉出席会议。

会上,伏岭镇党委政府汇报“徽州味·道”特色小镇项目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参会县领导和相关单位就加快特色小镇建设提出建议。

黄德泉指出,要明晰发展目标定位,以旅游产业为主导,加快一二三产多层次、多维度融合发展,着力打造多位一体的特色小镇;要充分彰显地域特色,创新思维、更新理念,激活“沉睡的资产”,将优质的徽文化、古村落、徽菜徽剧、徽杭古道等特色资源,转化为发展的优质资本;要求真务实统筹推进,突出主导产业、优化规划设计、加强环境整治、完善要素保障、强化招商引资,提升特色小镇吸引力、竞争力和影响力。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对照目标任务、按照既定时间,主动作为、主动担当,确保“徽州味·道”特色小镇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带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前,黄德泉到伏岭镇现场调研,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