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02 08:21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5日下午,县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何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胡旭华、汪逸、周宁、汪辉、刘林发、陈俊义、章基稳、俞磊忠出席会议。

县政府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作了充分准备。会前,县政府党组聚焦主题深化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强化问题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通报了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何刚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何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聚焦班子查摆的问题、个人检视的问题以及会前征求的意见、会上批评的意见,抓紧制定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逐一抓好整改落实。他强调,县政府党组要坚持深学深悟,提升理论素养,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终身必修课,在学深悟透中练就担当的“宽肩膀”、成事的“真本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聚焦聚力,推动攻坚克难,始终坚持“工业强县”不动摇,突出产业培育、龙头招引、项目建设,着力夯实发展根基,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奋力担当作为。要坚持从严从实,带头修身律己,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开展好县政府系统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动形成清正廉洁的党风政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