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市场监管局:长三角产品质量安全共治成果发布暨长三角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我县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0 14:53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9日,长三角产品质量安全共治成果发布会暨长三角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我县举行。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生,宣城市副市长孙来福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安徽省市场监管局通报了2019-2020年长三角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一体化工作情况,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发布了2020年长三角产品质量联动监督抽查结果,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发布了长三角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统一目录,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发布了长三角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一体化信息平台建设情况,三省一市市场监管部门共同启动长三角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一体化信息平台、签署了《长三角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合作备忘录》,三省一市检验检测机构共同签署了《长三角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和检验检测机构一体化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韩永生表示,三省一市市场监管部门共同签署《备忘录》,有利于促进三省一市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沟通协调,形成“互联互通、共治共享”的工作格局,对推动长三角地区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深入合作,提升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能力,全力保障长三角地区产品质量安全底线将发挥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