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到富凯特材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21 08:15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黄德泉到安徽富凯特材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县委办、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县税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黄德泉实地察看了富凯特材有限公司强基工程,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面临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发展规划等情况。他强调,企业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提升防范处置能力,以精细化管理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奋力拼搏、勇争一流,努力实现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影响力更大的发展。县直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效,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抓好政策落实,全力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