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城市建设领域“十四五”规划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1 08:10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德泉主持召开县城市建设领域“十四五”规划座谈会。副县长汪辉、陈俊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汪辉、陈俊义对“十四五”城市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城市建设领域单位、华阳镇、各社区主要负责人,党员、人大代表等作了发言。

黄德泉在讲话中指出,城市是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动能,是发展成果的集中体现,也是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的重要平台、承载精神寄托的幸福家园。要明晰发展方向,紧扣保障发展安全、完善城市功能、丰富城市内涵、提升城市品位、增加城市亮点的发展思路,科学谋划、扎实推进城市建设;要强化项目支撑,围绕目标需求谋项目、围绕政策导向谋项目,将人民群众的期盼、城市发展的需要落实到项目建设、落实到具体行动;要健全体制机制,积极引入社会资本,构建多元化投资模式,同时不断完善城市运营管理机制,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广开言路、集思广益,把“十四五”规划编制的过程变成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合力、激发动力的过程,拿出一份真正符合县情实际、体现人民期盼、引领未来发展的高质量规划,助力加快建设美丽幸福绩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