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余祖海实地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9 09:45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5日至7月7日,副县长余祖海先后前往板桥头乡、临溪镇、瀛洲镇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余祖海一行实地查看了板桥头乡新改建X093扬板线、X091蜀镇线、临溪镇雄路村、瀛洲镇龙川景区等地,详细了解道路抢修清障、景区基础设施损毁、人员安全转移等情况。

余祖海指出,当前正值雨季,各类自然灾害易发多发,防汛救灾形势严峻。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和侥幸心理,把防汛救灾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全面落实防汛责任,做实做细防汛措施。要求县直有关部门和各乡镇加强对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消除风险隐患,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巡查监测,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抓紧摸清持续强降水造成的灾害损失,确保第一时间了解掌握灾情动向,最大限度减轻灾害影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