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家朋乡:暴雨无情 人间有爱

发布时间:2020-07-09 08:47 来源:家朋乡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8日上午九时许,一辆皖A牌照的厢式大货车徐徐停靠在家朋乡政府广场。车上满载着合肥“七货街”公司向洪水受灾的家朋乡群众捐赠的各类即食食品。

7月3日晚以来,家朋乡全境普降暴雨,汛情严峻。面对汛情、雨情、险情,家朋乡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共克艰难、同心抗洪,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合肥“七货街”公司是家朋乡富强村张玉海创办,其在省城经营企业多年。近几日,张玉海在电视媒体和老乡的微信朋友圈中看到家乡遭受洪水严重袭击,心想自己是不是能为家乡群众、家乡的贫困户做点什么,于是就出现了文章开头的场景。家朋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立即组成临时卸货搬运队,迅速将物资流水线搬运到存放地点。合肥“七货街”公司此次向家朋乡捐赠食品饮料等物资472件,价值3.5万元。

家朋乡对捐赠物资及时进行了登记造册和妥善管理,并将尽快把物资发放到各集中安置点、各村组的受灾贫困户、受灾群众手中。社会各界和企业的爱心,将更加激发家朋乡干部群众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安全度汛。(汪秀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