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市场监管局规范食盐市场经营秩序 让百姓吃上放心盐

发布时间:2020-07-02 17:00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宋起録 浏览:
【字体大小:
  绩溪市场监督管理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市场监督管理不放松。日前,绩溪市场监督管理局华阳所成功查处了一起违法经营食盐案件,切实保障了食盐市场质量安全和供应安全,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据举报线索,有商店违法经营食盐,绩溪市场监督管理局华阳所执法人员立即去现场核查。在现场发现了被举报的盐种,详细了解该商店盐品的来龙去脉,查看盐品的质量安全状况。经执法人员的调查询问,经营者承认该盐是从未取得食盐批发许可证的某个体户那里进货。随后执法人员对店主进行批评教育,就国家食盐专营下供给侧改革的相关内容进行宣传,针对绩溪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食盐违法经营的重视程度进行宣传。经分管领导批准,华阳所执法人员当即对该案进行立案查处,通过对该盐品来源上下游调查取证,查清事实,固定证据,依照相关法律对该经营者进行行政处罚。
  经营者心悦诚服承认错误,表示在今后经营中将遵守法律法规,把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守法经营户。
  下一步,绩溪县市场监管局华阳所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规范市场经营行为,让老百姓吃到放心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