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国投公司召开保安服务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3 08:44 来源:县国投公司 浏览:
【字体大小:

县保安公司自去年11月划转到国投公司以来,在公安局业务科室的大力支持下,人员稳定,业务稳中有升,实现队伍、业务、效益三增长。为提高保安队伍素质,近日,绩投保安公司负责人主持召开业务工作会议,全体轮休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三部分,首先由负责人总结了上半年工作,通报了发生的违规案例,对业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了整改方案;其次会议对下半年保安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一强化保安队伍管理。加强保安从业人员的思想教育、制度管理,杜绝作风不实、庸懒散奢等不良风气;二提高保安公司服务质量。各保安员要遵守客户单位的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全面提升保安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三履行好保安服务的社会责任。国有企业的保安员要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要注重社会价值优先意识,履行职责义务,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努力实现公司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四强化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发扬在疫情前期防控工作上的优良作风,积极落实客户单位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要求,做好防范工作。最后进行了《保安服务管理条例》相关法规业务知识培训。

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对公司的发展献言献策。表示会后要认真履行职责、规范行为、文明执勤,以最佳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周世俊 汪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