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杨善竑到绩溪县开展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8 10:43 来源:县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5日,省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善竑、学前教育督学汪祥贵莅临绩溪开展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现状调研。宣城市副市长黄敏、市政府督学赵月辉、督导办主任欧正娇,县政府县长何刚、副县长徐长凤先后陪同调研并召开汇报会。

杨善竑一行深入绩溪县最偏远的荆州乡,了解荆州乡中心幼儿园园舍条件、师资力量,现场察看了荆州乡中心园拟建项目,听取了荆州乡人民政府规划建设中心园的情况汇报。随后,又前往县城正在新建的吴家山幼儿园工地和绩溪县幼儿园、绩溪县扬之小学进行考察。

实地考察结束后,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汇报会。会上,杨善竑立足学前教育发展形势,介绍了我省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启动背景,针对绩溪县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现有水平,鼓励绩溪县继续发扬肯干实干精神,深入研究评估指标体系,凝心聚力,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抓特色,确保率先步入我省评估达标县域行列,如期通过教育部评估验收。何刚就加快推进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从增强学前教育意识、加大资金投入、加快师资队伍建设等关键要素作了明确表态。徐长凤就绩溪县学前教育基本情况、普及普惠水平、政府保障措施、幼儿园保教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黄敏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强调,绩溪县一定要发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继续保持义务教育均衡县争创精神,借助学前教育现有良好基础,把握好时间节点,对照评估标准,在省市教育督导部门精心指导下,进一步把工作做细,硬件上加大投入,软件上不断强化,不负省厅领导厚望,确保督导评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县委编办、县教体局、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管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