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五次会议暨 整改推进组第三次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8 09:43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黄德泉主持召开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五次会议暨整改推进组第三次调度会。副指挥长许庭波、高建斌和相关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压实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主体责任的通知》,通报了全县“354+N”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和省暗访组到我县暗访有关情况,板桥头乡党政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黄德泉强调,扎实抓好“354+N”问题整改工作,是为迎接全国脱贫攻坚普查打下坚实基础的具体行动,也是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质量的重要契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的责任感、紧迫感,强化思想认识、加快整改进度,确保在规定期限全面完成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各项任务。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整改,对问题整改情况实行验收制度,确保问题整改质量。要针对工作中的问题和短板,加快健全完善相关工作机制,确保常态长效。要全面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档案资料、基础资料和相关台账的完整性、规范性、逻辑性。要细化实化“双比双看”专项行动,切实将专项行动成效体现在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要强化整改成果运用,把整改成效作为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与干部使用的重要依据。要加强工作宣传,及时总结好、宣传好落实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和推进问题整改中的先进做法、优秀典型,对脱贫攻坚工作责任落实不力、问题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和相关责任人要通报批评,以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实,以作风过硬确保工作成效过硬。

各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县脱贫攻坚“十大工程”、县直“354+N”问题整改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指挥部“一办五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