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县政协办等联系包保单位赴临溪镇周坑村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1 15:40 来源:临溪镇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8日上午,县政协办联同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和县生态环境分局在周坑村两委的陪同下一行赴临溪镇周坑村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关心关爱建档立卡贫困生和村留守儿童学习生活情况。


活动中,慰问组一行到临溪镇周坑小学认真察看了周坑小学的教学设施及校园环境,向学校老师详细了解了6名不同年龄段留守儿童学生的在校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刻苦学习、坚强自信、乐观向上,崇尚美德,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将来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并为他们送上了书包、水瓶、篮球等学习生活体育用品。


此次慰问活动给周坑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最真挚的关怀和问候,切实助推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王德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