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人社局掀起练兵比武热潮

发布时间:2020-05-25 16:12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份以来,为提高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人员业务技能水平,增强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县人社局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依托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在线学习答题平台注册学习答题,全局上下掀起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热潮。

练兵比武内容涵盖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等人社系统各项政策业务,侧重对人社领域法律法规和政策知识掌握情况。全局干部通过业余学、集体学、个人学等,极大提升了对政策法规理解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

县人社局把练兵比武活动作为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旨在培养一批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窗口服务能手,进一步提升窗口单位为民服务能力水平,展现人社干部为民服务良好形象,提高办事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