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专项检查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1 15:32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安全管理,有效防范事故发生,确保两会期间我县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稳定,根据《宣城市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专项检查督导工作方案》要求,5月20日,我局不等不靠,率先启动开展重大危险源企业专项检查督导工作。

  此次检查督导,我局聘请省级危险化学品安全专家并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参与,对照《专项检查督导情况登记表》,在企业开展自查自纠的基础上,以软件资料和现场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安徽立兴化工有限公司的储罐区和构成重大危险源的危险化学品储存仓库等重点部位、企业内外部防火间距、应急救援演练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全面检验了企业在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印发的《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关于罐区等重大危险源要求的落实情况等内容。

  通过此次检查督导工作,进一步夯实了我县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的安全基础。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我局将督促企业整改,确保检查督导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