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临溪镇集中转运 促进秸秆综合利用

发布时间:2020-05-19 11:39 来源:临溪镇 浏览:
【字体大小:

519日,大清早,雄路村下雄路段,工人们正卖力地往秸秆集中转运车上装运油菜秸秆,这已经是上午转运的第三趟车了。因地理位置和气候因素,5月中旬临溪镇午季秸秆禁烧工作全面启动,今年来全镇种植油菜作物3413.13亩。天气逐渐向好,田间处处一派抢收农忙景象。


为打赢蓝天保卫战,今年来,临溪镇层层落实秸秆禁烧履职保证金制度,持续加大宣传动员,其中秸秆禁烧巡回车宣传不落一村一组,46个网格包保员劝导深入田间地头。为促进秸秆综合利用,临溪镇加大与八戒养殖家庭农场、德龙生物质燃料有限公司合作,组织4辆秸秆运输车队,统一回收、集中转运,及时将秸秆转运离田,做好秸秆饲料化、燃料化、基料化,真正做到秸秆变废为宝。(刘宏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