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扬溪镇召开2020年“银龄安康”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20 09:06 来源:扬溪镇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8日,扬溪镇召开了“银龄安康”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扬溪计生协秘书长胡晓云主持,县卫健委副主任许玲等发表讲话。

会上,县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业务经理潘毅峰对“银龄安康”做出了详细解读,从细节入手,为贯彻落实好这项惠民政策提供了理论依据。

许玲在讲话中指出“银龄安康”行动不仅是一项民生工程,更是一项政治任务,不仅要补齐短板,更要高质量完成任务,精准聚焦,精细到户,精确到人,让这项活动确确实实成为“群众满意、政府放心、老人受益”的“民生工程”、“暖心工程”。

许玲要求全体干部要统一思想意识、增强行动自觉,以自身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的要求。要明确目标,稳步推进,扎实完成工作。要坚守纪律,规范操作,以群众自愿为主原则,不得做出强制投保等违规行为。同时,大力做好宣传工作,让每一位可以享受该活动政策的群众都能了解到该活动的益处,积极推进活动落地。

胡晓云在会上对“银龄安康”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广泛宣传、“应保尽保”,在各个村民组设置参保点,让出行不便的老年人在家就能办理保险。镇计生协带着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态度,认真开展“银龄安康”活动,为政府解忧、让百姓受益、让老龄群体安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