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我县组织参加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4 14:46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3日上午,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长李国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省长邓向阳主持会议。县长何刚,副县长汪逸、汪辉在绩溪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和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组成人员、省政府领导防汛抗旱责任的分工调整情况,总结了2019年全省防汛抗旱工作,分析了全省面临的形势任务,全面安排部署了2020年省防汛抗旱的重点工作。

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全县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何刚强调,防汛抗旱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充分认清形势,强化责任担当,扛牢防汛防灾政治责任,抓早、抓细、抓实防汛抗旱各项工作。要突出关键环节,落实关键举措,要抓实抓牢河道水库、重点行业等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整改,做到隐患排查到边到底、问题整改从快从严。要做好各项保障措施落实,确保信息预警到位、联防联动到位、储备准备到位。要坚持防汛抗旱两手抓,最大限度提高水资源安全保障水平。要强化组织协调,压实工作责任。各乡镇、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协同联动,严明防汛纪律,严格监督检查,从严、从细、从快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全县安全度汛。

会上汪逸通报了今年全县防汛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