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文旅局切实推进“四带”乡土文化人才培养选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4 15:57 来源: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激励我县“四带”乡土文化人才成长,绩溪县文旅局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立健全乡土文化人才培养、服务、评价、激励、使用等机制,加大支持力度,统筹整合资源,优化结构层次,着力培养一批具有一定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四带”乡土文化人才。

一是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实施全县“四带”乡土文化人才培养选拔激励行动,是发挥乡土能人作用,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鼓励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分工明确,确保落实到位。

二是部门联动,合力推进。凝聚工作合力,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县文旅牵头负责“四带”乡土文化人才推荐选拔工作,县直有关单位按职责分工积极配合,扎实推进“四带”乡土文化人才队伍培养。

三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积极宣传先进典型、“四带” 成果,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观念,不断强化人才导向,整合各方面力量和资源,优化人才发展环境,营造全县尊重、关心和支持“四带”乡土文化人才发展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