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法治家庭示范户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25 16:35 来源: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数据资源局法治家庭示范户根据组织统一安排,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勇担责任,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线值守。为进一步做好全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更好更快捷地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法治家庭示范户在疫情期间积极参与12345县长热线24小时值守,接受群众反映的情况,及时了解群众诉求,回应关心关切的问题。

一线摸排。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过程中,排查摸清返乡人员的底数是一项重要更需细心的任务,我局法治示范户按照华阳镇政府统一安排,第一时间在社区逐户上门走访排查,全面摸排小区内外地返绩人员情况,详细记录人员信息,特别是实行居家隔离观察人员信息,并持续跟进健康状况,做好后续动态管理工作,不断织密织牢基层社区防控网。

一线卡点。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法治家庭示范户会同相关单位抽调人员,严格按照卫生防疫站点工作要求,对从高铁站进入我县境内的所有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登记信息,查验《通行证明》,并要求来绩人员签署《告知承诺书》,承诺到达目的地后主动登记备案并居家隔离观察,同时通知目的地管理单位做好对接,确保做到检测登记全天候、全覆盖、不遗漏,跟踪管理人对点、点到人,严守人员输入的第一道防线,加强联防联控,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全力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