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调研重点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9 15:14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7日、18日,县委书记黄德泉先后到县委党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干部党性教育基地)项目现场和富凯特材有限公司,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胡旭华,县委党校、县住建局、县科技商务经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

在县委党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干部党性教育基地)项目现场,黄德泉详细查看了教学楼、行政办公楼、宿舍、食堂等施工现状,认真听取了下一步施工计划。他强调,党校是教育培训党员干部的主渠道,是党的重要思想理论阵地,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统筹做好项目复工建设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尽快复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紧紧围绕党校在学习宣传党的思想理论中的重要阵地作用发挥,立足培训功能,彰显基地特色,统筹基础配套,把新校区建设成为“精品工程”“优质工程”。

在富凯特材有限公司,黄德泉详细了解企业员工返岗、防疫措施落实和上半年订单等情况,听取了公司主要负责人对复工复产准备工作情况的介绍。他强调,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正确处理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之间的关系,坚持“两手抓”,因地制宜、科学调度、精准施策,在保证疫情防控措施有力落实的前提下,认真做好相关企业复工复产准备工作,确保企业尽快安全有序复工。

黄德泉在调研中强调,相关单位要切实强化底线思维、系统思维、科学思维,聚焦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增强统筹兼顾的能力水平,坚持突出重点、远近结合,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协调配合,提高工作效率,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