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到荆州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4 09:00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黄德泉到荆州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等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成华一同参加。

黄德泉在调研中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荆州乡地处皖浙边界,较为偏远,乡村两级坚决不能有丝毫的麻痹松懈,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全面细致抓好交通检测站点和自然村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要继续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要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强化生活必需品等保障,确保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关心关爱坚守一线的党员干部、医务人员等,全力保障防控物资,确保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强化统筹,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好脱贫攻坚、春耕备耕等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努力实现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调研中,黄德泉到S346省道K3+950处道路滑坡现场,查看了滑坡情况,并听取治理措施汇报。他强调,要立即在滑坡点设置警戒区域和安全标识,切实做好安全防护,抓紧清理抢修,确保道路尽快恢复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