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到板桥头乡庙山村、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31 16:17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31日上午,县委书记黄德泉到板桥头乡庙山村、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庙山村,黄德泉认真听取了乡、村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仔细询问疫区返回人员家庭隔离、宣传教育、卫生保洁、消毒措施和物资保障等情况。他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要坚决防止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懈现象。板桥头乡村庄分散、人口较多,平常人员流动相对较大,要加强工作力量统筹,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切实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全面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要切实做好外来特别是疫区返回人员和车辆的摸排登记工作,精准掌握动态,严格落实体温检测等措施,并做好跟踪随访;要认真抓好村庄环境整治工作,及时清运垃圾,保持良好环境卫生,对店铺、村部、卫生室等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消毒措施,劝导进出人员佩戴口罩,坚决杜绝人员集聚扎堆。乡、村两级要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奋战一线的党员、干部也要强化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健康。

在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黄德泉看望了指挥部工作人员,听取了指挥部工作运转情况。他强调,指挥部作为全县疫情防控的核心机构和指挥、调度、保障中枢,要保持“战时”状态,精准高效运转,充分发挥指挥部的参谋、指导、协调作用,及时研判疫情、报告情况、发出指令、指导工作,回应群众关切。各工作组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严肃纪律、加强协调,以对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极端负责的态度,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