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何刚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30 09:00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周程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9日,县长何刚带队深入全县重点经营场所,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县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督查。

在跃宇超市,何刚详细询问商家采取了哪些防控措施,有无发现发热人员,对防控疫情的消毒杀菌用品等商品以及粮油菜肉蛋奶等生活必需品的供应和价格变动等情况。

何刚要求,各超市要严把食用农产品入市关口,加大对销售食品自查力度,禁止采购、销售野生动物及其制品,坚决杜绝野生动物违法交易行为;经营单位工作人员要全员佩戴口罩并严格实施“一日一消毒”,确保相关防护措施到位;做好生活物资的市场供应和价格管控,严厉打击囤积货物、哄抬物价等行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