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何刚督查烟花爆竹禁放和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2 11:4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1日,县长何刚带队督查我县城区烟花爆竹禁放和消防安全工作,县应急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华阳镇、消防大队等主要负责人参加。

何刚一行先后到华龙公路丁岭脚零售店、望徽路祥云烟花爆竹有限公司、杨柳社区等城区原主要烟花爆竹销售点,详细了解烟花爆竹禁放宣传、落实情况,并与销售点老板仔细交流,宣讲禁放烟花爆竹各项政策与规定。

在调研中,何刚指出,今年是我县主城区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第一年,各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将禁放政策与规定宣传到位,在重要时间段、重点区域加强值班值守,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加强烟花爆竹运输、仓储、经营、燃放等各环节的安全监管和专项检查,全面做好禁放工作;在鸿泰花园小区,针对小区内消防通道隐患情况,何刚强调,各部门要加强监管力度,对违法占用消防通道的车辆要坚决拖离,所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通道,决不允许有任何经营行为,更不允许堆放易燃易爆物品,一经发现,一律严厉处罚,确保消防通道顺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