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6 17:2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5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德泉分别走访慰问县民政保障对象、生活困难残疾人、困难职工、“绩溪好人”、重点优抚对象和华阳敬老院,并亲切看望了部分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县领导许庭波、陈自水、汤郁文等分别陪同。

在华阳敬老院,黄德泉仔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提前祝老人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并嘱咐敬老院工作人员尽心尽力照顾好每一位老人,让他们在这里生活安心、过得舒心。在看望老干部汪松铎、王时钟、程立仁时,黄德泉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生活起居及身体情况,对老干部为绩溪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多给县委、县政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交谈中,老干部们高度评价了近年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对县委、县政府关注社会民生、提升城市品位、大力实施“双百”“五百”工程,奋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举措,表示赞赏和支持,并感谢县委、县政府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和关心。在民政保障对象、生活困难职工和“绩溪好人”等家中,黄德泉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在党委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战胜眼前困难,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黄德泉在慰问中强调,春节临近,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绩文、叶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