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发改委赴宣州洪林现代农业园区考察学习现代农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8-10 17:56 来源:发改委(原粮食局、物价局)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8日上午,绩溪县委农办、县农水局、县发改委和县经开区管委会等一行7人,到宣州区洪林镇考察学习现代农业产业发展。

近年来,宣州区坚持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农业产业园区建设作为主攻方向,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推动农业可持续发展,不断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瞄准沪苏浙市场空间,坚持现代农业和绿色食品加工业发展,聚力打造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宣州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五家企业,听取了园区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关于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的介绍,并就乡村振兴、园区建设和政府服务等进行了交流。为加强我县农业产业配套设施建设,打造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产业集群(基地),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任务,实施“两强一增”行动计划,促进现代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借鉴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